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仁寿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辅导讲座
2018-07-05 16:45:3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7月4日,顺昌县仁寿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辅导讲座,邀请中共顺昌县委宣传部主任科员丁玮为大家讲课,镇党政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听讲。

课上,丁玮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编写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理论品格等方面进行阐述讲解。通过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为大家授课,即让大家听得懂,又让大家听得感兴趣。

《三十讲》为我们更加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辅助读物和权威读本,谱写了马克思主义新篇章,突出了新思想的主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对邓小平同志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继承和发展,是探讨阐述新时代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理论,也是理念,还是战略,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为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导、行动指南和精神力量。

当晚,镇直机关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求不仅要学,更要结合实际,谈思想谈感悟,贯穿工作的始终,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的热潮。(陈国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