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元坑镇武装系统参加防汛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06-13 15:57:08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工作,6月12日,南平军分区邀请南平市水利局副局长廖朝晖通过防汛系统视频给全市各区(县)武装系统及民兵上了一堂精彩的防汛救灾业务课。

课上,廖朝晖副局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当前防汛救灾工作重要讲话为切入点,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从全市基本水情、水库概况、暴雨等级、汛期划分、防汛抗洪基础知识、应急救援、灾后重建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知识讲解。

随后,南平军分区韩兴华政委就此次培训会总结发言,要求全市各区(县)武装系统及民兵要勇于担当,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突出重点,熟悉情况,同时注意安全。

培训结束后,顺昌县元坑镇民兵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对全县、全镇的防汛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防汛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一定会把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中去。(李坤 陈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