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社会民生
顺昌物业界“抱团”发展 服务民生
2018-06-04 16:50:04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物业市场秩序,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5月31日,在大圣假日酒店召开顺昌县物业联谊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晓华,县房管所以及城区各物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顺昌县近半年来,由政府部门牵头组织对各物业小区、楼盘进行环境整治后的检查做了点评。同时,就该县物业界如何"抱团"发展,摒弃以往相互压价、无序竞争的陋习,根据《福建省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顺昌实际,对县发改局、住建局《关于规范顺昌县普通商品住宅小区前期物业服务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征求意见稿即:"服务标准、收费标准"进行了逐项、逐条的讨论。会议还推选产生该县物业联谊会秘书长。

会议指出,各物业企业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对前一段环境整治取得成效的,后续管理要跟上,个别物业企业存在不足的必须认真反省补课。做好各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需要业主、物业、住建部门、街道、城管等各方力量的配合和物业从业人员的尽职尽责。即将出台的"标准"要广泛征求意见,找到各方都可以接受的平衡点,并使之极具可操作性,促进顺昌物业界"抱团"发展,以更好地服务民生。(吴少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