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仁寿镇开展镇区环境综合整治 美化镇区提升良好形象
2018-05-18 17:54:3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5月15日,顺昌县仁寿镇城管协管员和工作人员在江滨路和中心街道上划停车位线和临时摊点摆放线,镇综治副书记、人大主席陈柏辉和武装部长吴尚荣分别率国土、乡建、综治、公路、共建、市场监督与管理、卫计、经发等站所人员和村容管理员、村干部等在中心街和滨江路进行巡查,开展镇区环境综合整治,美化镇区,提升镇区良好形象。

顺昌县仁寿镇是商贸重镇,占道经营、占道摆放、建筑材料长时间堆放、车辆无序停放现象严重,为规范镇区街道管理,规范经营秩序,美化镇区环境,镇党委、政府决定自2018年5月起,在镇区实施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5月8日,镇党委、政府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由镇党委书记徐洪彪任组长,副书记、镇长肖荣斌任常务副组长,分成两个小组,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做思想动员,发放宣传资料和整治通告,要求在5月14日起自行进行整治。

5月15日起,镇党委、政府对不自行整治的将按无主物进行强行整治,组织相关站所和人员上街进行劝导,做好环境综合整治,禁止占道经营、占道摆放行为,临时摊点按划好的红线范围按规定摆放,做到整齐有序,车辆停靠在划定的停车位内。

经过整治,占道经营、占道摆放现象被杜绝,车辆无序停放现象少了,还镇区一个整洁、美丽的良好形象。(陈国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