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福建新闻
省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2018-04-08 09:1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东南网4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3日,省法院在福州召开全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偕林出席会议,并与各中院院长签订责任状。

吴偕林强调,全省法院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凝聚各方合力上下功夫、夺全胜;规范执行行为,在提升规范化水平上亮重拳、见实效;推进信息化建设,在促进转型升级上出狠招、提效能;解决突出问题,在增强人民获得感上再发力、增福祉;创新完善机制,在破解执行难问题上求突破、推全盘,尽锐出战、多措并举,全面打响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要扎实开展“六个一”行动,打好执行质效指标的“重点战”、小额和大标的执行案件的“歼灭战”、涉执信访案件的“攻坚战”这三场战役,以非常之心、非常之举、非常之势,全面取得非常之效。要提振精气神,挂图作战、全员参战、定点督战,强化组织领导压责任,强化竞赛赶超促落实,强化铁军建设保攻坚,强化宣传引导造氛围,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见效。各级法院党组特别是“一把手”要按照责任状要求,当好第一责任人,省法院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