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岚下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8-03-23 11:30:19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3月22日,顺昌县岚下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忠良、县人大常委会农经委主任姚剑锋莅临指导,48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岚下乡党政班子成员,岚下辖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村书记、主任、站所负责人等69名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乡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工作实事求是,部署2018年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体现了新时代发展特征,符合上级精神,切合岚下乡情,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报告。过去的一年,岚下乡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一区两园三提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村集体经济加速壮大,发展后劲持续增强,改革开放纵深推进,乡村面貌不断改善,群众福祉日益提升,政府自身建设全面加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岚下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岚下乡人大工作报告、岚下乡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报告。

会议强调,2018年,乡党委、政府要紧紧围绕县委"1+4"工作布局,扎实推进"一区两园三提升"的"123"追赶工程,切实做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加大开放发展力度,提升新型城镇化发展水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工作。全乡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紧紧依靠岚下乡人民群众,解放思想、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建设小康、和谐、秀美新岚下而努力奋斗。(谢娟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