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顺昌县烟草局深入岚下乡:访贫济苦 共谋脱贫路
2018-01-19 11:03:05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为进一步推进贫困户精准帮扶工作,准确了解和掌握贫困户的详细情况,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1月18日,县烟草局挂钩帮扶工作组在廖昌辉局长带领下分批深入帮扶联系村-岚下乡百益村、郭城村,开展贫困户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帮扶人员在贫困户家中都详细了解并记录贫困户家庭成员、生产生活、收入支出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帮扶对象在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致贫原因等问题,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勤劳致富的坚定信心,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您好,我是顺昌县烟草局和您对接的帮扶人员,您对我们2017年的帮扶措施有什么意见建议。2018年,您有什么新的想法和计划,我们一起研究,看看能对接哪条扶贫政策……"这是今天在贫困户家中,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当日,县烟草局共走访了6户贫困户,送上帮扶资金合计1800元。通过这次再走访再调查工作,帮扶干部们进一步了解掌握自己帮扶对象的详细情况,并将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制定2018年更详细的帮扶措施,让贫困户增强致富本领,增强走出困境的信心和能力,同时也坚定了烟草局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王春辉)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