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顺昌新闻
岚下青年绿色军营再获殊荣
2018-02-22 11:57:41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近日,顺昌县岚下乡武装部从2017年新兵陈浩宇家属中获知,陈浩宇同志于2月9日荣获天津武警某部执勤十二中队党支部授予的勤务专项整治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这已经是陈浩宇同志入伍以来获得的第四个荣誉了。在新兵连期间,他就分别获得了武警天津市总队第二支队2017年10月7日授予的第一阶段军事训练“训练标兵”、天津市总队新兵团2017年11月30日授予的“战术训练先进个人”、天津市总队新训二大队于2017年12月3日授予的第二阶段新兵教育“训练标兵”荣誉称号。乡武装部要求他把相关荣誉证书寄回家乡,让家乡人民共同分享他的喜悦,他谦虚的表示,目前取得的荣誉微不足道,将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据悉,陈浩宇同志是2017年岚下乡郭城村入伍新兵,大专学历,父亲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家庭教育从小就让他埋下了参军入伍的种子。早在2015年,他就参加了征兵体检,当时因学业问题暂时放弃入伍服役,但他仍不忘尽忠报国,终于2017年圆了军营梦。奔赴军营前,他就表示将以绿色军营为家,锤炼军人意志,熔铸军人风骨,塑造军人形象,展示军人的品格,在军营这座大熔炉里百炼成钢!(岚下乡武装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