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 旅游
《南平市顺昌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8-01-26 11:21:57  来源:顺昌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林强  

2018年1月24日,顺昌县旅游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主持召开《南平市顺昌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秀红,县人大副主任徐小明,县政府副县长叶厚德,县政协副主席谢建文等有关领导及县直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由省旅发委、市旅发委、福师大、华夏武夷规划设计院、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旅游专家组成的规划评审组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浙江悦景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汇报。经过充分讨论后认为:《规划》思路清晰,定位明确,内容丰富,文本规范,符合《旅游规划通则》的相关编制要求,原则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建议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批实施。

近年来,顺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历史机遇,深入分析国家改革发展态势和旅游市场变化,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步伐。特别是2017年以来,全县旅游势头发展强劲,全年旅游接待总人数179.53万人,比增24.5%,实现旅游收入19.04亿元,比增27.8%,新增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1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1个,福建省乡村旅游休闲集镇1个,特色村2个,大唐水上乐园、大圣假日酒店等大批旅游项目陆续完工,旅游产品供给进一步丰富。此外,2017年,我县还先后举办了福城顺昌首届国际美食文化节、顺昌(北京)旅游推介会、顺昌首届柑橘艺术节暨年货乐淘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旅游市场火爆。此次《全域旅游规划》评审通过,必将对顺昌旅游发展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成为我县做大做强旅游产业的有力支撑。(余剑飞)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