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沙南高速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时间:2024-03-28

3月2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县交通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徐小明深入工地调研沙南高速(顺昌段)项目建设工作。沿线乡镇主要领导、县高指相关人员参加。

徐小明一行实地察看沙南高速A4标段智慧制梁场、拌合站、“三改”现场等,认真听取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A3标段主线内田溪布庙异地重建工作、垃圾转运工作进行现场交办。

图片

徐小明强调,要做好工期安排。汛期将至,各标段抓紧黄金施工时间,推动工程建设再上台阶;要掌握实时天气,提前部署强对流天气的应对措施,保障施工安全。要加强汇报沟通。加强与市高指、武沙公司、县高指、乡镇(街道)高指、村(居)的协调沟通,做好 “扩补征”“三改”等工作。要做实“五联五促”主题活动。在做好工程建设的同时,做实“五联五促”主题活动,确保党建引领作用落到实处。‍(顺昌县武沙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洋墩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