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开展“一切美好,油此开始”油菜花海健步走活动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时间:2024-03-05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生活理念,3月4日,县妇联、县文旅局、县直机关妇委会、县总工会女工委,共同举办“一切美好,油此开始”油菜花海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机关女职工、三八红旗手、女企业家、最美家庭代表、健步爱好者等400余人齐聚油菜花海,大家从湿地公园出发,兴致勃勃、阔步向前,伴着欢声笑语走向终点,形成了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靓丽风景。

据悉,活动在沿途设有打卡点,终点还设置了惊喜墙。工作人员为大家开展普法维权、环保、垃圾分类的宣传,准备了插花、灌蛋体验等活动。

此次象征青春活力的健步走活动,让大家一起见证了顺昌女性履践致远、勇毅前行的巾帼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长了知识,又丰富了文化生活、拉近了关系。(徐华山 李赛凤 李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