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喜报活动

来源:顺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作者: | 时间:2022-01-20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氛围,1月17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溪街道武装部、双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开展以“军营立新功 福虎来报喜”为主题的送喜报活动,为荣获“四有”优秀军官的黄圣伟、吴联岳,“四有”优秀士兵杨思璘、蔡学智四位同志家庭送去喜报。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立功军人家属的生活、工作、身体等方面的情况,由衷感谢他们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为顺昌争得了荣誉。

虎年将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立功受奖人员精心定制了带有“福”文化元素的“福虎”喜报。家属们纷纷表示,收到精心定制的专属喜报,倍感暖心,将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刻苦训练,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通过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等方式,不断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王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