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先锋》圆满完成顺昌拍摄任务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时间:2022-01-07

1月6日,院线电影《少年先锋》摄制组圆满完成了在顺昌拍摄任务,将于7日离开顺昌。

电影在顺昌拍摄期间得到了顺昌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县领导到拍摄现场探班,工作上全力支持,生活上全面关心,使得拍摄工作得以进展顺利。电影拍摄任务的圆满完成还得到了洋口镇、元坑镇、郑坊镇、顺昌县实验小学、洋口中心学校、顺昌县民族中学等乡镇、学校的群众、师生演员的热情配合,得到了实小富州校区、县医院等单位提供拍摄场地,得到了宣传、教育、公安、城管等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

期间,摄制组在洋口天台山、元坑古镇、郑坊镇峰岭村、县艺术中心、排球馆、宪法公园等地进行选景拍摄,参加群演的群众达1300多人次。

此外,顺昌企业也积极参与、热情支持院线电影《少年先锋》拍摄工作。顺昌县凯华建盏陶瓷有限公司陈小华向剧组捐赠黑釉盏;福建幸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县福向剧组赞助灵芝系列产品。(徐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