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举办“侨心向党·同心筑梦”书画展

来源:顺昌县委统战部 | 作者: | 时间:2021-10-25

广大文艺爱好者踊跃观展 郑丽娜/摄

10月18日至25日,顺昌县“侨心向党·同心筑梦”书画展在县记忆馆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芬,县委宣传部、县侨联、文联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部分归侨侨眷、侨属代表共21人参加开幕仪式,数百位书法、美术爱好者现场观展。

“侨心向党·同心筑梦”书画展的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侨胞、侨眷、侨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书画展历时半年筹备,得到全县广大文艺爱好者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用各种艺术形式,热情讴歌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以及顺昌大地的巨大变化,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全方位推进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经过广泛筛选,共有51幅书法、美术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不仅在表现形式上匠心独运,还给人们以美的陶冶与熏陶。参展的作者年龄最长者83岁,最小的仅1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