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公安百警出击,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夜查行动

来源:顺昌公安 | 作者: | 时间:2021-10-08

为有效防止和震慑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和减少涉酒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节日道路交通秩序,10月4日晚,按照顺昌县公安局党委部署,结合当前“百日冲刺攻坚、护航绿色发展”工作要求,顺昌公安百警出动,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全县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夜查统一行动。

期间,县公安局和县道安办的领导到各执勤点现场指导检查开展行动情况。

当晚,按照工作部署,城区设立4个覆盖主次干道、商业网点、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的临时检查点,各辖区派出所同步开展农村道路夜查整治,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逆行、超载、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

此次行动,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检查车辆1100余辆,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6起,其中酒醉驾 5起,涉牌 8起,涉证6起,未戴头盔 37起,摩托车超员 15 起,未系安全带 15 起,货车超载30%以上9起,30%以下1起,工程车超高超长2起;暂扣车辆12辆,为国庆假期百姓平安出行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