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同为梦想助力 全城护航高考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时间:2021-06-08

十磨百炼,铁杵成针,千淘万漉,沙尽金见,为期三天的高考正式启幕!3年的拼搏与努力,这一刻,你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

今年,我县共设2个考区,51个考场。1314名考生奔赴高考“战场”,牵动着全城人的心。考场外,在烈日骄阳下,父母的拥抱、老师的击掌,还有你们的笑脸……

都将成为这个夏天最珍贵的独家记忆!但是,高考你们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一大早,“爱心助考”公交车准时停靠在各中学门口,准备接送考生,确保考生及时、安全到达考点,各类机动车司机朋友用实际行动参与爱心送考行列,成为城市中一道温馨靓丽的风景线。

公安、供电等相关部门积极联动,保障考点及周边秩序,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便捷服务,让广大考生专心考试。

数名铁骑在考场周边滚动巡逻,发现警情快速处置,并接受考生及其家长的紧急求助,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保障道路畅通。

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纷纷在考点外设置爱心送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准备凉茶、饮用水、扇子等防暑用品。

在所有关心高考的人们的注目下,考生昂首挺胸,从容淡定走进考场,信心满满迎接你们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

场外焦灼等待的家长顶着烈日、翘首以盼,只为在第一时间寻得那最熟悉的身影,看到你们轻松走出考场,顺利考完,所有人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唯有经历汗水洗礼,才更懂得收获的喜悦,祝你们高考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