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首个国道综合服务区投入使用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时间:2020-10-16

双节刚过,国道316线福建省境内第一个综合服务区——顺昌县埔上服务区正式投入使用。此举是县公路局为迎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普通国省干线养护与管理评价、大力推进普通公路服务设施建设和“厕所革命”工作的重要举措。     

“我们是从安徽开过来的,在这路上能来到一个可以洗热水澡的国道服务区,真是太幸福了,洗完就清醒多了。”一位货车司机说道。的确,经过几天的长途货运,能有一个地方加油、加水、吃饭、洗澡,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实在的便利。

据介绍,埔上服务区坐落于国道316线埔上镇张墩村境内,服务区由张墩公路站、服务区综合楼、加油站、停车场等几大部分组成,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总投资1800余万元。服务区不仅具备公路应急抢险、日常养护管理的功能,还兼具加油、加水、停车、餐饮、便利店、公厕、洗澡等功能,对促进顺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兰卫华 池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