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开展教师节慰问走访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时间:2020-09-11

9月10日,正值第36个教师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峣,副县长杨建平等到城区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周峣一行先后来到顺昌一中、实验小学、机关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双溪小学、顺昌二中等学校,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持在教学岗位上的教师代表,询问他们的教学工作及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与教师代表的座谈中,周峣对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要坚定信心,牢记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质的人才。同时,他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深做细做实校园安全和规范管理等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教育事业发展放在优先位置,依法保障好教师的权益和待遇,为教师教书育人创造良好条件。(陈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