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海鲜菇亮相首届中国(福建)食用菌产业博览会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时间:2020-09-07

9月4日,首届中国(福建)食用菌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菌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县在本届菌博会搭建了108平米的顺昌海鲜菇特装馆,组织了神农菇业、齐星菇业、聚来福菇业、饶氏佰钰等六家食用菌代表企业参加此次菌博会,集中展现我县食用菌发展成果。县政府副县长徐晓东带领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干部出席菌博会,指导参观我县企业参展情况。

顺昌县是全国海鲜菇生产的主产区,占全国海鲜菇市场份额的65%以上,在全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在展会现场,精美的海鲜菇花束、洁白剔透的海鲜菇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纷纷驻足观看与企业洽谈合作。 

据悉,菌博会是全国首个以产销对接,解决生产后端拓宽营销渠道的食用菌产业专业展会,以“产销融合促发展合作共赢创未来”为主题,展会规模11000平方米,规划国际标准展位400个,设置食用菌产品、食用菌制品、食用菌菌需物资设备及机械、食用菌科普四大展区。展会吸引了福建、河南、山东等18个省份和地区的150家企业参展,省外展商占比达50%。

此次会展时间将持续至9月6日。(谢舒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