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老体协举办柔力球交流展示活动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9-11-18

近日,由顺昌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县老体协柔力球活动项目分会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柔力球交流展示活动》在县体育馆隆重举行。8支代表队,近120余名柔力球爱好的老年人参加展示。县老体协主席张上进,以及各位副主席,秘书长等领导出席展示活动,并为优胜团队颁奖。


活动场上,首先由柔力球竞技队进行柔力球单打和双打表演赛。接着,各代表队先后展示了柔力球广场舞套路《开门红》、《粉红色的回忆》,双拍双球健身套路《阳光体育之歌》、《光荣与梦想》,柔力球自编集体套路《水兵谣》等节目。全体队员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展示中。大家高接低抛、姿势变化多样,展现出精湛的技艺和优美的舞姿。  

这次展示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柔力球爱好的老年人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到柔力球健身运动中来,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张兴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