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城·顺昌县第三届国际美食文化节颁奖仪式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由中共顺昌县委、顺昌县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福城·顺昌县第三届国际美食文化节颁奖仪式在竹乡广场举行,县领导柯秀红、林瑞英、戚斌、谢建文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美食节上的各样美食,经过四天的时间展示,获得了美食评选专家及市民的一致好评;并由市县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专家组三轮评定以及大众评审评选出了本届“顺昌县十大特色美食”和最佳人气美食。据了解,本次美食节评委来自市县烹饪协会的权威人士,评选过程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更好的挖掘出深藏在民间的特色美食。


顺昌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 陈余军:这个评分标准也是比较严格的,有请了市里的烹协的领导,还有我们县里面烹协的领导,各个成员都有参与,这个我们是讲究色香味俱全,还一个进货的原料,我们也是经过有考量与把握的。


当天为“顺昌县十大特色美食” 仁寿灌蛋、高阳锅巴、大历芦苇粽、“最佳人气美食”高阳锅巴;以及为洋墩乡、高阳乡、岚下乡颁发最佳组织奖。(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