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水”品牌进京宣介会隆重召开,顺昌馆大放异彩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9-07-18

7月17日,“武夷山水”品牌进京宣介会在北京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共南平市委、南平市政府、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东城区政府主办。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南平市与北京市东城区缔结友好区市暨“武夷山水”品牌宣介活动、绿色发展研讨会、廖俊波精神及“武夷山水”品牌和大武夷文旅宣传图片展等组成。

活动展示了南平的好山好水好产品,讲述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的感人事迹,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展现南平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致力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本次宣介会顺昌馆以“清心顺昌”为主题,好山好水好产品是这次顺昌馆的特色。生态好,带动了产业兴旺。风景好,带动了文旅产业的发展。产品好,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活动中,神农菇业的海鲜菇、饶氏佰钰的海鲜菇休闲食品、老知青的山茶油和漫思茶、神六螺旋藻、幸福来的灵芝蛇油膏等现代绿色产业特色产品,得到了现场领导和嘉宾们的驻足和阵阵赞许,进一步提升了顺昌“武夷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