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第二十届新春环城跑”快乐开跑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9-02-19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顺昌县“富力江湾杯”第二十届迎新春环城跑比赛在绵绵春雨中鸣枪开跑,吸引了该县10个社区团体的各行各业群众600多人参加,共庆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由中共顺昌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顺昌县委员会联合共同主办,路线全长4.5公里,途经体育馆、城南路、水南大桥、好运楼岗亭十字路口、三优街、贮木场、东门大桥、文化长廊等地,沿着富屯溪,绕顺昌主城区一圈。最终,来自北门社区的货车司机陈登魏和城南社区的幼儿园教师何美云率先跃过终点线,分获男女组第一名。

近两年来,顺昌县持续推进“四大攻坚战”,以“四比六促”“百日攻坚战”为契机,着力城市建设,提升群众获得感。至2018年,该县城区一环路网“白改黑”全线贯通,富金湖环湖慢道、东门桥扩建、竹乡广场、市民公园等一个个基础配套提升改造项目相继完工,城市品味进一步提升。

迎新春环城跑作为顺昌县传统的健身活动,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可以引导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宣传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倡导文明生活方式,还可以通过跑步的形式,让参赛群众切身感受顺昌新变化,共享清新福建、快乐武夷、清心顺昌。(池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