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双溪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挂钩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9-02-18

2月15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挂钩帮扶工作推进会,各村挂点领导、包村组长、街道帮扶干部、以及溪兰村、吉舟村的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挂钩帮扶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克服侥幸懈怠心理,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细;要明确目标,以实现脱贫摘帽的大目标为指引,确保2019年顺利通过各项考评考核工作;要落实措施,既要熟悉村情、贫困户情况、帮扶政策以及验收考评规则,也要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和补缺补漏;要强化责任,各挂点领导和包村干部以及帮扶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还组织溪兰村就1月溪兰村迎接南平市对顺昌县扶贫成效考核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同与会人员总结交流迎检心得经验,发现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缺漏不足,帮助各村和帮扶干部们更好地做好扶贫挂钩帮扶工作。(邓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