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仁寿镇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暨“四比六促”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9-02-14

2月13日,顺昌县仁寿镇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暨“四比六促”项目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长、各条管单位负责人、各村(场、居)书记、主任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召开的项目推进会和“四比六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镇项目工作和四比六促工作,各村在2月28日前把谋划的项目报到项目办入库,党政领导要指导做好项目谋划工作,先谋划后入库,全镇应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亿元;“四比六促”任务分解,在健康养生、文化创意、特色产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进行促进;精准扶贫工作继续推进;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进一步发挥科技特派员的作用。会议强调项目工作是贯穿全年工作的始终,是综合性的工作,包含方方面面。仁寿镇2018年申报项目六个,2019年争取在创业竞赛中做到“保六争三”,把群众发动起来,真抓实干,以干得助,要肯干,让干部越干越有劲,越干越得到群众的支持,调动老百性的积极性;要会干,会干不是蛮干,要懂得做群众的工作,要让老百姓参与支持,结合当地实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2019年仁寿镇列入重点项目督查的有武沙高速征迁、水西二期、镇区路口及中心街北段改造、足球场建设、水西小学片安置、仁寿公园、水美仁寿项目、富石四季采摘园工程、各村道路提升养护工程、垃圾转运中心、水西小区整治等18个项目

会议对重点项目进行点评、解读,确定了项目领导和责任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计划完成的时间,提出了要求,强调了三点意见:提升思想认识,狠抓项目;善于谋划项目,明确方向;细化任务,压实项目责任。谋而后动,做实做细。(陈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