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镇召开干部职工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8-12-07

会议主要针对市委巡察三组对大干镇工作的巡察情况,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整改落实。在公务接待上,按照文件规定,把握“公”字当头,接待有规范的公函,认真填写接待审批单,并附上菜单和报销单,实行“一单一接”办理;在资金审批上,严格按照财务收支审批制度,以500元以上、下,3000元、10000元等档次严格审批;在财务内控管理上,严格遵守财务管理制度和报销程序,规范制表,财务人员尤其在办理报销单时要把好最后一关。总之,开展任何一项工作,都要遵守相关的文件要求,及时向领导汇报,杜绝自行解决,自作主张。


最后,会议通报了近期身边发生的几起事件,以案示警,要求全体人员从中吸取教训,尤其在廉洁自律上,一定要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干部职工,不参与、不干预任何一个项目,我们要履行好监督和服务的职能,并且时刻保持清醒,遵守党纪党规,不计较、不贪小便宜、要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还要对家庭负责。(徐小金)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