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岚下乡开展群团组织总动员 共建岚下美家园活动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8-10-22

为进一步改善公共设施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运动休闲氛围,为群众文体活动提供良好的场所,10月18日,天一放晴,顺昌县岚下乡组织机关团支部、妇联开展了“群团组织总动员,共建岚下美家园”活动,对镇区灯光篮球场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清扫。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抢在先、干在前,冲洗操场、清除杂草、清理卫生死角、清运杂物,挖水沟等,个个干劲十足。

本次活动既改善了环境,又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团结。同时,志愿者们表示在今后美丽乡村建设中将以身作则,带动周边人,一起把岚下建设的更好、更美、更亮。

岚下乡党委、政府着力号召发动“356789”人群(即妇女、志愿者、儿童、党员、退伍军人、老人)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根据乡村环境卫生情况,开展定期(每月5日)和不定期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稳步推进万人保洁工作,逐步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引导居民群众养成文明守礼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支持“美丽岚下”建设。(谢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