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宗教系统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暨政策法规学习、安全生产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8-06-15

6月14日上午,由顺昌县委统战部、政法委、民宗局和民族宗教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政策法规学习、安全生产和反邪教宣传"活动在洋口镇举行。

会上,顺昌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以及推进和谐寺观教堂建设和宗教安全稳定进行宣讲。会议同时对顺昌宗教界的和谐稳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开展常态化学习,提高宗教界法治意识;二是要转化学习成果,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三是要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推动宗教界加强自身建设。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县司法局分别就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管理和宪法修正案进行讲解。

下午,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消防大队开展了反邪教宣传及消防安全演练。本次活动广受宗教界人士好评,并表示要加强加深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把它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维护宪法的权威,促进宗教界和谐稳定。(许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