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教育局举办“2018年民办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8-06-13

为促进顺昌县民办幼儿园更好地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进一步提升民办教师专业水平,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6月9日至10日,顺昌县教育局在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顺昌县民办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借助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的平台,以"聚焦《指南》,提升教学活动的设计与实施能力,助力专业素养的提升"为主题,采取"专家讲座、案例解析、互动交流、在线学习、个人反思"等形式开展培训工作。

9日上午,顺昌县民办幼儿园2018年教师专业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启动。本次培训聘请了杭州、福州、厦门等地有实践经验的专家名师,针对现代教育的专业理念与知识进行了深度解读,经典案例解析,理论探究和实践探索。

本次培训通过分享学前教育名师的幼教经验,促进了民办幼儿教师队伍专业化成长,提升了民办幼儿园教师的综合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全面有效地提升了顺昌县民办幼儿园保教质量!(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