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县元坑镇召开2018年扶贫工作会议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8-03-01

为夯实脱贫攻坚基础,落实好扶贫任务。2月27日上午,顺昌县元坑镇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各村挂点领导、包村组长、村主干、文书、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会上,镇综治副书记蔡仁宝、组织委员郑建分别就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与基层党建工作做出强调。随后,镇党委副书记蔡洪安排部署了我镇做好迎接扶贫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强调镇村全体干部和驻村干部要认真核对完善扶贫手册以及各类台账,要再次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解决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确保责任、项目、工作等落实到位。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春莲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班子成员、包村组长、第一书记要熟悉帮扶政策、熟悉政策与贫困户家庭的结合点、熟悉工作短板,对扶贫资料要再检查、对贫困户要再沟通、对相关政策要再宣传,镇党委将强化精准扶贫工作问责机制,各级干部要担负起脱贫攻坚的责任,全力迎检。同时对该镇机关效能、维稳工作、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