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开行领导到元坑镇实地查看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8-01-16

1月10日,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分行客户二处林殷处长、王辛副处长,福建顺昌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吉福一行来到元坑镇实地查看《南平市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元坑创国家4A级景区建设项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镇长李军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先后来到东郊村陈氏民居三大栋、荷花池、文昌桥进行查看。镇长李军介绍了我镇基本情况及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并希望国开行能继续关心、支持元坑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元坑镇经济社会的发展。

林殷处长对我镇创国家级4A景区建设项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今后的项目推进过程中进一步完善制度,严格资金监管,加强项目管理,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资金得到科学、合理、高效的使用,为元坑创国家4A级景区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邵逸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