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镇召开2017年村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顺昌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2018-01-12

1月11日,仁寿镇党委在上白村召开仁寿镇2017年村党支部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包村组长共40多人参加会议。

各村党支部书记围绕文化建设、阵地建设、村财增收、精准扶贫、项目开发、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进行述职,由挂村分管领导根据工作实际和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徐洪彪主持。在各村支部书记述职和分管领导点评后,徐洪彪书记对各村的主要工作、优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评议。徐书记指出各村的村财收入相对簿弱,强调村财增收有所突破,村财的使用要规范加强。壮大村集体经济思路要拓宽,举措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规范,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和党建示范要加强,落实好三会一课,六要群众工作法,支部书记不仅要管好自己,还要管好党员,党建示范作用要彰显,要跟产业、扶贫、重点项目挂钩。(陈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