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光泽至武夷新区班线开通
2021-10-18 09:53: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3日,光泽至武夷新区班线开通。

据介绍,该班线由光泽县汽车站始发,途经宁光高速、浦建高速、宁上高速,停靠南平万达广场、云谷小区、武夷新区客运站,全程136公里,耗时约1小时40分钟。每日上午、下午各往返一趟,上午发车时间为7:30,下午发车时间为13:15。

“去年,武夷股份光泽分公司启动了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目前光泽的公交化运营线路已覆盖全县86个行政村。”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市通过完成农村客运公交化改造、加密南平市高铁站专线班次等举措,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经济、舒适、便捷的乘车体验。(严岚 黄远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