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建阳经济开发区: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2021-10-17 09:08:5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3日,在建阳经济开发区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对已经完成的地基面层进行洒水养护。“我们合理安排工期,努力加快工程进度。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土建基础施工,接下来主要进行锅炉设备安装,计划2个月内完成,力争年底完成供热目标。”建阳经济开发区凯弘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负责人陈伟说。

建阳经济开发区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占地面积40多亩,总投资1.2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8000万元,将建设两台套36吨/每小时生物质蒸汽锅炉,满足现有园区入驻企业的供热需求。陈伟说:“锅炉整体容量比较大,燃尽效率,可达到95%以上,同时,整体的配套设施也比较先进,能耗方面也比其他小型锅炉在用能、用电、用水方面都更为节省。”

建阳经济开发区采用集中供热后,将改变以往园区企业自建供热设施的传统,既节约了企业成本,也大大降低整体能耗。(黄巍)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