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延伸产业链条 打造产业集群
2021-10-11 10:07: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官路乡芭蕉坞种鸡场开工建设,这标志着今年9·8厦洽会签约的年产9000万羽肉鸡产业链及配套项目,在浦城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圣农集团在浦城投资建设的白羽肉鸡产业链二期项目,是在现有1.5亿羽产能基础上,新扩建年产9000万羽肉鸡产业链及配套项目,包括新建8座种鸡场,19座肉鸡笼养场,1座年产30万吨饲料加工厂,2座年屠宰4500万羽肉鸡加工和年产2.4万吨熟食品加工的“生+熟”一体化工厂等,总投资预计30亿元。计划至2025年,建设成为年产2.4亿羽白羽肉鸡产业链及配套工程的重点项目,将圣农浦城食品产业园打造成为“百亿产值、上亿税收、万人就业”的食品产业集群。

据了解,官路乡芭蕉坞种鸡场占地80亩,将建设10幢种鸡厂房,总投资6000多万元,预计明年投入使用。今年,圣农(浦城)公司计划在官路乡落地2个种鸡场,位于毛处村的西坑种鸡场,目前已进入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为确保项目顺利落地,按时开工建设,浦城多次组织召开推进会,要求从实从细从快抓好项目建设。该县成立项目建设服务专班,深入乡村选点备点,靠前服务,定时协调、无缝对接。该县分管领导定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莲塘、官路、万安等乡镇成立圣农项目服务组,多次积极上门服务,协调解决问题,促进项目顺利落地。(柳志勇 邱春静)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