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政和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1-10-11 10:05: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日至9日,政和县举行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8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涵盖食品加工、机电制造、旅游观光等领域,总投资64.97亿元。

开工项目有68个,总投资51.83亿元。其中,政和县东平高粱酿造旅游观光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5.64亿元,建成后将促进传统酿造产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加快东平酿造特色小镇建设。另有18个项目竣工投产。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根本动力。今年以来,政和以“三比三提升”为抓手,以抓实项目为核心,落实好重大项目、“一把手”招商、征地拆迁三大攻坚行动,全面兴起大抓项目、大抓基层的热潮。围绕打造“2+3+4”现代绿色产业体系,构建“一区五组团” 工业发展格局,推进产业优化升级谋划项目。68个开工项目中,产业发展项目48个,涉及茶产业、竹产业、食品加工、旅游康养等生态优势产业。这些项目投产后,将加快政和产业转型升级,激活发展动能。

截至目前,政和县谋划“十四五”项目451个,总投资406亿元,30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10.15亿元。(曾大龙 阮倩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