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限量 预约 错峰 武夷山景区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2021-10-02 09:24: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售票大厅门口,就有指导扫码入园的流程图,工作人员也非常认真地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疫苗接种标识等,在这里旅游我很放心。”1日,来自福州的游客许先生给武夷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点赞。

国庆假期,武夷山景区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总体要求,实行分时预约错峰游览等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区的游客。游客入园实行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码“三码”联查,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佩戴口罩、体温筛查等工作,在检票、乘车、乘筏排队期间保持1米以上间距。

“景区提倡分时、间隔入园,并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向游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福建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王介绍,景区还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实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并对游人中心、观光车辆及站点等公共区域进行每日两次消杀,营造一个安全的旅游环境。

在售票大厅入口处,游客们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排队等候查验“三码”后方可进入;自助取票机前,线上购票的游客只需刷身份证,几秒后就可取到票;进入景区,一列列观光小火车在工作人员的调度下及时到位,游客们隔位就坐……

在天游峰脚下的云窝景点,市民蔡先生带着孩子来“打卡”。“现在提倡就地过节,所以带着家人到‘家门口’的景区走走,吹吹山风、看看秋色也很惬意。”说完,蔡先生手里的相机又咔咔咔地响个不停。

“景区各岗位员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景区内旅游服务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目前景区运行平稳有序。”吴王说。(徐园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