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县直机关党员下沉防疫一线助力社区防控疫情
2021-09-29 11:41:37  来源:县直机关工委  责任编辑:王俊杰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化“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工作机制,扎实做好社区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管控,9月18日起,我县机关党员按党组织联建划分区域,主动下沉双溪街道10个社区,协同社区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下沉社区的机关党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基础知识,按照管控要求,与社区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建立1对1人(户)或1对2(户)的点对点管理服务,实行联系、随访常态化,逐人逐户设立管理服务台帐,做到每天随访、监测情况档案化,同时宣传好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协助下载“掌上南平”APP,落实核酸检测预登记工作,及时做好“两居”人员心理疏导。

截至9月18日,已有64个机关基层党组织的422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与社区400余名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建立点对点管理服务,极大提升了我县社区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的管理服务水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