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政和入选“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2021-09-25 09:09: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4日,记者从南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政和县入选第五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

近年来,政和县以产业发展为抓手,结合全域旅游和白茶产业,加大路网改造和旅游点串联,建成9条推动乡村振兴的“产业路”“致富路”,形成“一带一路、一村一品、一村一韵”的优质旅游路线,实现交通引领旅游与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同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建设智能化物流大数据平台,实现乡(镇)、村两级物流服务节点覆盖率分别达到100%、78%,并通过租金奖补、销售奖励等措施推进茶、竹等产业集聚和物流成本下降。此外,政和还在全县范围内推行城乡治理一体化巡查机制,5个乡镇实行社会专业化养护,有效加强乡道日常养护落实,乡道专业化养护卓有成效。(严岚)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