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安全运送生活物资
2021-09-24 09:41: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了助力厦门、莆田等地抗击疫情,我市各地运输企业严格落实“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通道不断”的“一断三不断”要求,为厦门、莆田等地运送新鲜蔬菜、乳制品等生活物资。

“我们严格督促运输企业在出发前全面落实车辆消杀、从业人员疫苗接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保证安全运输。”南平市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当地百姓的“菜篮子”,我市运输企业以两到三天一次的运输频次,为厦门送去新鲜蔬菜,截至目前,已运输新鲜蔬菜18吨。

此外,延平区一冷链运输企业也免费为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运输捐赠给莆田市的牛奶,支持一线“抗疫”。截至目前,该企业已为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免费运输5辆次,5125箱长富牛奶。 (严岚 潘文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