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南平市交通运输部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2021-09-21 09:19: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记者从南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落实假期疫情防控要求,保障道路运输安全有序,市交通检疫组已组建5个专项巡回指导服务组,分赴十个县(市、区)开展交通检疫专项巡回指导,督促指导各运输场站落实防疫要求,了解重点人群、重点车辆以及运输企业疫情防控管控情况等。

“我们已督促全市1个机场、15个铁路客运场站、13个汽车客运站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和通风消杀、乘客个人防护等措施,做好人、物、环境同防。”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9月11日开始,我市至厦门、莆田、泉州、漳州的15个客运班次已停运,同时暂停发往上述地市的旅游包车,并严禁我市出租汽车承接前往厦门、莆田、泉州、漳州的运输业务。

据介绍,市交通运输部门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五个严禁”的要求,督促指导货运企业对从业人员每日进行健康监测,要求重点物资生产、流通企业和物流场站等加强对进厂(场)货运从业人员的测温、验码等工作。(严岚)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