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袁毅到我县开展挂钩帮扶工作调研
2021-08-16 11:18:57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毅到我县开展挂钩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和省人社厅、省委文明办、省文联、省广电网络集团、福州市国投集团、泉州市丰泽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我县金山新材料产业园、双溪街道下沙村、洋口镇解建村,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做好下一阶段挂钩帮扶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袁毅指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接续推进脱贫地区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探索总结顺昌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谋划好符合顺昌实际的发展路子。要做大做强现有产业,借智借力发展新型产业,充分挖掘利用红色资源,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与帮扶单位的联系对接,推动帮扶项目落地落实。要认真贯彻省委关于挂钩帮扶乡村振兴重点县的工作要求,履行好挂钩帮扶职责,调动好、利用好各方面优势资源,拓宽帮扶渠道,创新帮扶模式,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徐华山)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