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顺昌新闻>
我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2021-08-13 11:31:31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11日 ,我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县长谷国海、县委副书记杨俊青,县领导魏永武、吴盛安、吴其福、黄光莲、张轩出席会议。县纪委、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分管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谷国海强调,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成员要明晰工作职责,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有关要求;要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好定期会商、24小时值班值守、“日报告”等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应急体系高效运行;要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能快则快推进疫苗接种,加快构筑全民免疫防线;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医疗机构传染病预检分诊,优化就诊流程,减少人员聚集,切实做好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执行境外入顺人员“14+7”措施,加强交通场站、农贸市场、超市、酒店、学校、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的日常监督管理,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措施;要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确保我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断档、不掉链。

会上,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小组分别汇报了启动24小时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后的工作情况。(林伯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