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税务发票申领可在乡镇办理
2021-07-29 09:10:4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现在真是太方便了,税务发票申领不需进城直接在镇里就可以办。有什么不懂的税收政策,随时可以得到满意的解答,税务部门服务真是很贴心。”28日,在建瓯市东峰镇税务分局办理业务后,长华绿化有限公司负责人陆明华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建瓯市税务局积极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以落实和优化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减税降费政策为抓手,打好政策惠企和便民服务“组合拳”,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建瓯市税务局进一步创新宣传辅导方式,由局领导带领业务骨干与税管员一起到企业问需求、解难题,及时将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精准送达,帮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在东游、东峰、南雅等六个乡镇分局设立征管服务工作室,乡镇企业可以直接在当地享受发票领取、税收宣传、政策答疑、社保缴费等服务。该局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组建服务团队,深入企业开展面对面辅导,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召开小微企业问需座谈会,收集意见建议,精准研究解决企业难题,及时破除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

为了方便纳税人,建瓯市税务局还持续优化办税流程、压简办税环节,推进办税事项不断“化繁为简”。截至目前,该局“非接触式”服务占比达到96.94%。(陆德妹 廖华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