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双重协商齐发力 委员建言为民生
2021-07-16 09:36: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南平市政协召开“机构养老”对口协商会暨“院前急救”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黄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社法民宗委部分委员、第二功能型党支部部分委员以及有关界别委员与市民政局、财政局、卫健委负责人,围绕“补齐短板,推进机构养老服务工作”和“提高我市院前急救医疗服务能力”,坦诚交流、面对面协商。

协商会上,市民政局、财政局、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市机构养老服务、院前急救服务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政协委员建议,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践行初心使命。市直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用好用足中央、省上有关政策,着力加强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补齐我市民生事业短板。要结合我市养老、医疗工作实际,找准履职切入点,通过提案、反映社意信息等形式,拿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助推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高院前急救能力水平。(罗文炳)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