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为民服务践初心
2021-07-06 09:12: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初,南平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林坚带队,组织心内科、内分泌、儿科、普外科、五官科、药学和检验等科室专家来到延平区巨口乡,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为民服务办实事”义诊活动。医护人员为村民量血压、测血糖,专家团队认真耐心地诊治,让村民及时了解疾病的危害并积极预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平市第一医院多管齐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5月28日,医院党委邀请老党员汤锦为党员干部讲述《十万官兵战斗在北大荒》的初心故事,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传承北大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医院第八党支部和南平市盲聋哑学校党支部结成共建单位,6月6日,医院第八党支部党员来到该校,向学校卫生室捐赠了药品器械等物品,为聋哑学生送去关怀和健康;6月16日,医院参加市卫健委举办的“学百年党史,创卫健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活动,荣获一等奖。

“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我们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业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林坚说。 (徐陆锋 张晓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