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南平市提前完成上半年新冠疫苗接种任务
2021-06-29 10:08: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月28日,笔者从市卫健委了解到,截至6月28日21时30分,南平市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81万余剂次,其中第二剂次疫苗接种86万余剂,提前完成省上下达的上半年疫苗接种目标任务。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建立“3331”工作法,通过构建高位推进、协同联动、督查落实的“三位一体”推动机制,全力抓落实、抓成效;提升疫苗接种、队伍专业、统筹调度三种能力,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目前,全市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138个,固定接种点登记台335个,接种台351个,当日最大接种能力达5万剂次以上,有力保障了全市接种工作顺利开展。全市共投入疫苗接种、组织保障、医疗救治等专业人员3477人,开展疫苗接种专业培训46场次、参训3707人次,配备电子签核设备284套,验证签核设备248套。

下一步,南平市将按照国家和省上的统一部署要求,继续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陈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