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弘扬优良传统 继续发挥余热
2021-06-25 09:20: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分中央单位和军队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其中,南平市退休干部、老党员谢福鑫作为福建省唯一代表参加座谈会。

谢福鑫今年79岁,是高级农艺师、优秀科技特派员。他几十年如一日,扎根乡村农业生产第一线,是果蔬栽培特别是葡萄栽培方面的资深专家。光荣在党50年,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老党员的担当与奉献,先后获全国科普工作先进个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等40多项荣誉称号。

“这次来北京不仅参加了座谈会,还参观了刚刚开馆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总的感觉,祖国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24日,身在北京的谢福鑫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感慨地说,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一路走来,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我为国家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还会尽力发挥余热,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蒋雪娇)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