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省侨联率侨商考察团一行到南平市考察
2021-06-23 10:05: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1-22日,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主席翁小杰率侨商考察团一行到南平市考察,并与有关部门开展交流推介,寻求合作商机。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善平出席交流推介会并致辞,副市长罗恩平主持会议。

陈式海表示,近年全省侨联系统按照省委指示要求,大力实施侨资侨智侨力引进工程,今年恰逢中国侨联举办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省侨联积极掀起推动侨商投资福建新热潮。此次到南平的侨商考察团,既有全国实力雄厚的侨资企业,也有从事高科技的专业人士,在投资、研发、创新创业方面有着独特优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架起沟通的桥梁,助推南平的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产业优势。

陈善平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南平在原有的绿色产业基础上,再次布局谋划,形成了“3+4+5”重点产业集群,各项优惠政策正在加快制定。侨胞、侨商是中国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期望大家以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为契机多到南平走一走、看一看,领略南平的风景,感受南平人民的好客,找到双方合作的空间,到南平投资兴业。

考察期间,侨商考察团还分批赴武夷新区、建阳区、浦城县、邵武市、武夷山市进行实地考察、对接项目。(杨希希)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