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顺昌新闻网>闽北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八十八次常务会议
2021-06-22 08:48:1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21日下午,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会议强调,要深学细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用心用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路径举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南平考察的重大机遇转化为一项项可争取的政策、一个个可落地的项目。要细化分解。聚焦全会《决定》提出的9个方面36项重点任务,对标对表、主动认领,按照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进一步细化当前、年内、明年的目标任务。要实干担当。抢抓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入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从廖俊波精神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进一步拓宽思路、把握重点、勇于创新,主动谋划策划更多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直面问题、敢于担当,并主动深入一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完善机制。健全督查督办、考核评价、闭环落实、激励约束、沟通反馈等工作机制,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成。要抓好当前。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落实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努力实现“双过半”。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与安全,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紧盯燃气、危险化学品、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水上、工贸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建党百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同时,要加强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

会议研究了关于通报表扬在国家海绵城市建设示范城市申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推荐名单。会议要求,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实干担当、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林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顺昌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顺昌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顺昌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顺昌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国际国内